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怕了, 下次不敢了】

xx生病还要到处逛街xx

今天星期二发烧了
什麽地方都没去
就是一个人乖乖待在家休息
真真认识我的人就知道, 我不喜欢外出
如果没必要的话,我是真的很不想出门
第一►懒惰装扮嫌麻烦
第二►太阳太晒了我已经够黑了啦
第三►花费很多钱$$$
光是用在买杂杂的东西都用了很多
更何况这个月我没收入
我好像一个月像ts和金河报到一次似的
昨天真的是个《教训》
我以后都不敢生病还要跑去血拼
昨天很辛苦还给我撑了大概有4.5个钟头左右
很够力@@''
早餐只喝了小碗的糖水到了四点多才吃半个面包
很没有胃口!!
吞口水都有少许隐隐作痛
昨天也是第一次一个人从ts搭巴士回家
真的撑不到下去了
只好下午一个人搭车回妈咪档口
之后爸爸载我回家
爸爸一直吩咐我回到家一定要吃药
我就点点了头说: 我没带锁匙
爸爸就说哥哥在家
回到家了~一直按门铃都没理我
我就打电话给我哥叫他开门给我进
我哥说他不在家
原来我爸听错我哥在家...
这次惨了
我就打给我妈说: 没锁匙进不到家
我妈妈叫我等爸爸和她一起收档回来
叫我在门口等他们回来
要等1个钟头耶
我不能撑到那么久了
就在电话大大声和我妈说话
之后又打给我哥叫他回来拿锁匙给我
我哥就说他现在拿给我
关完电话后
妈咪打来说: 现在拿锁匙给我
我就告诉我哥叫他不要拿给我了
妈咪那么忙碌都驾车拿锁匙给我
妈咪是最好
之后回到家了
妈咪又打电话
叮咛我吃药那些…
顿时, 想起了刚才
在电话对妈咪的态度,实在很不应该!!
我不容许我再犯下这个错
昨天觉得挺倒霉
希望我的病快点好
怕了, 下次不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