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昨天外婆(婆婆)和晴表妹生日

在阿姨家開party

我們全家人都有去。。。

一大早就去幫忙咯

哈哈

到了傍晚,

食物都差不多煮好了

我抵不過烤雞的誘惑

忍不住吃了

1

2

3

我就是那麽的愛吃

晚上人潮多了許多

終于最關鍵的時候

來臨了:

我都是處于偷拍狀態

所以,沒人看鏡頭

哈哈

很多都沒偷拍到:(

主角:(後面那位小妹妹不是)哈哈












生日蛋糕

阿姨弄得

厲害

哈哈^^

還要謝謝阿姨的壽司

雖然人人都有份吃

可是,

我好像吃最多吧

哈哈

昨晚有喝點紅酒

剛喝很苦

之後,

覺得很好喝下

回到家

很累

就叫我妹妹幫我嗮衣服

雖然,

我知道她很不願意

可是

我真的很累

最後:

祝婆婆和晴表妹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