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病倒了 =[

把blog弄了新的背景新的插图…
焕然一新的感觉…

个人觉得还蛮满意的^^
宝贝们你们觉得呢?

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拼命弄…
按mouse按到我的手都酸==

希望宝贝们会喜欢我的blog啦…哈哈…
这几天不懂zomok鬼link酱差,时好时坏…
甚至还给我断link…弄到我很dulan!

要restart电脑才可以,麻烦到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天的天气很反差,
搞到link酱鬼烂…

宝贝们被我的文章吓跑了~
我是真的很生气嘛!
弄到我整个很没有mood!

我说话是这样的…
说说下就会campur英文或马来文的
嘻嘻^^

马来西亚人说话大多数都是酱的啦~
haha

之前妈咪生病, 现在轮到我和我妹了...
衰弱的身体又再次病倒了...
严重伤风+喉咙痛omG..
声音又变得很性感了,
吞口水都有点痛,辛苦...
快点好起来吖

吃了药,睡觉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