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

我喜歡這位小子(私心)
下次我會放其他6只的

SKIP SKIP SKIP

原本之前才剛開始'''
減肥計劃'''
其實是吃少罷了啦
減吃了一個禮拜多醬
就已經放棄
都是那時為了蛋撻破功
現在更大破
我幾時才可以減到我的理想體重啊
算了,不去想了

SKIP SKIP SKIP
來看我家的男人們回歸
PARADISE舞蹈性感



辛苦了你們
我終於守到你們
表演雖然是回歸但都被安排在後面--(可以算是壓軸)
啊你們
支持他們啊
現在拼命在聽PARADISE
電話的鈴聲之前是成為我的人,現在是PARADISE
我可以頂上天堂
老實說有時朋友打來給我時我還會聽多幾下才接電話呢(花痴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