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 5月份要到咯】

(其實這張照片跟本文章無關啦~只是看到這張照片整個人就會跟着很開心)


5月份快到了

有2個重要的日子

一個是我生日

一個是感恩的母親節


想很久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嗎咪


原本想和哥哥一起送的


怎知我哥說各送各的


給他扎到咯


真的是


可是我終於想到送什麼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禮物啦


不過很實際


哈哈
我覺得啦

至於我的生日就...


自己在家睡覺, 看戲, 吃東西


好像平時在家跟家人這樣咯

因為已經習慣沒人幫我慶祝了
唉~我想也沒人約我出去吧。。。

2 則留言:

  1. how come u didn't have a comment box?? well, i already follow you.. can u too? thx a nice blog ~<3

    回覆刪除
  2. Nice blog ;D Keep it up . I've followed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