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我看我要keep了】

這幾天連續好幾天都去看戯
原本昨晚又有去看戯的
後來臨時取消了
前晚去看''
''
哇塞~超悶的
看到我都想睡覺Zzzzzz
最近整個人憔悴了許多
不懂是不是一直出夜街的關係
朋友看到我
都醬說我耶

OH MY GOD
女人千萬不可老吖
我看我要一直保持年輕才可以
keep

哈哈哈
體重新年後上升了
要努力減肥了
希望我可以辦到
朋友們,
祝福我吧

1 則留言:

  1. 哇你的博客好美~~~!!祝福你减肥成功^^但我想多话一句,希望你不会介意,请不要盲目地减肥,请以健康的方式去减,少吃多餐,定时做运动,多摄取高纤维食物,因为这将减少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无论如何,加油吧。。。。因为我也在减着: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