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明天開工】

年29晚去看了笑着回家
蠻好看的
尤其是的士那一part
哈哈哈


年初二去了外婆家拜年
看見外公好很多了
有說有笑
這下讓我家的老媽子可放心多了
我混血兒表妹
很可愛吧
她很頑皮
而且她大力得很
一直打我
但是她真的很可愛啦
一直不讓我幫她拍照



媽咪弄的cheese豬扒
外表有點奇怪
可是吃下去也蠻ok的


昨天去了Midvalley和Tesco走走
這杯酸梅冰水超好喝的


這碗堡仔排骨飯還好吃過堡仔雞飯烏冬面有點辣,湯很好喝
魚頭米粉好吃,味道剛剛好,炸魚很新鮮,好像炸雞
這碗雖然是干撈,可是帶點辣,很好吃
和妹妹一人一串,吃埋這個又飽又爽
謝謝媽咪請客
我想帶我外婆和阿姨來吃
因爲太好吃了啦
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開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