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我家人

我最近都很勤勞在更新我的blog
很難得的一件事
說真的,
2011年才剛開始
我就想快點把這一年快過完
雖然,
明年20了
老了TT
但是,
我真的很想快點過完今年
在呐喊
出來社會久而久之
覺得家人對我來說
越來越重要了
無論
我在外面不開心
遇到不順的事
家人都為我分擔
不就是
聼我訴苦
感動
感謝老天爺
讓我有那麽好的家人
陪伴着我
為我遮風擋雨
雖然,
我並不是出生在很有錢的家
但是。。。
我已滿足了
做人要自足常樂嘛
哈哈
我想說:
[我我家人]
另外,
東方神起&MBLAQ要出新歌咯

東方神起的mv還沒出完整版
還蠻不錯聼得
我就先放MBLAQMV的新歌-C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